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欢迎留步♥

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

2011

★2011年~1月~15日~☆
今年我遇到了很多不一样的人~
认识不一样的朋友~
我,嘉和翔~
我们三个朝着同样的方向努力前进~


今天我们三个一起说话时~
感觉到一股奇怪的力量~
可能是没有试过三个人一起那么好的说话~
一起那么协心的努力~
这种一起说话的感觉真好~
我也感觉到我们身上负的责任~
感觉到嘉和翔的责任心~
让我知道我们需要更坚强的去面对任何困难~
只要我们做得到~我们一定做得到~~~\(≧ω≦)/


还有~
所有AJK都不一样了~
每个都有责任了~
虽然只是小活动~
我却感受到很多~
像嘉说的~
今天是一个好的开始~
我翔嘉的想法都一样~
是时候重整了~
去年没有做到的~
今年我们要做得更好更棒~
我真的很开心有你们这一群朋友~
我知道我当初选择华文学会是没有错的~
这里真的有很多美好的回忆~
以前觉得理所当然的事~
现在回想起来~
觉得很满足~
印象最深刻的~
应该就是秋秋咳咳了吧~哈哈哈~
我们还在宋琪的家窗喊~捉弄人~哈哈哈~
把以前的我们与现在的我们比~
我们全部都成熟咯!нoнo..!
虽然今年只剩下350天~
但是我希望今年会让我们更难忘更合心~


我爱的~永远都会爱下去~
我相信~因为我就是相信~
↘华文学会~↙
永远的家庭~( ≧ ◇ ≦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