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欢迎留步♥

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

♥三月的我♥

这一整个星期发生了好多事情啊~
我知道今年的我会变得不一样~
发生了那么多事~
我也该成熟了~

很多时候~我都会把事情想得太简单~
说好听是天真~
不好听是愚蠢~
可是~
其实也并没有什么不好啊~
有时候...天真只不过是为了欺骗自己去相信~
有时候...天真也只不过是为了不让朋友担心~
故意装得很天真~
假装可以活得很好~
假装这些并不重要~
假装...
我很坚强~

在我身上发生的每一件事~
我都逃避不了~
这个月的我~
疲惫地拿下一直戴着的面具~
对~
我承认了~
我并不坚强~
我只是擅于伪装~
如果你用心并且耐心地了解我~
你会知道~
我说话大声是我假装自大~
我骂人大声是我假装骄傲~
我一直约你们出门~
是我...
厌倦了戴着面具过日子的生活...

                                            伊娃>Jo3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