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欢迎留步♥

2011年8月13日星期六

♥快乐,不♥


我以为我成熟
以为从此就自由
我尝试着快乐
快乐却不陪着我...


这世界
如果有如果
如果一切重头
如果什么事都没有

习惯了
过不完的快乐
turn a round
turn a round
turn a round
怎么还是一个我


镜子里的
到底是谁
为什么越来越陌生...
越来越不认识她
你走开!
你到底在害怕什么!
为什么总是踏不出那一步

你等什么?!
难道这样的生活是你想要的么?

失去了方向
不知道该往哪走...


微笑过生活吧~~~^^
好好的过~
我是被关心的

以前说的不是这种以后
快乐不该变得像彩虹
都要让大雨淋过
才短暂拥有...




我是自私的
我输不起
我不会认输  也不愿意输
受不了就不要受...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