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欢迎留步♥

2013年3月6日星期三

♥心底的朋友 NI好吗?♥

最近有去路过你的部落格
你好吗?
我放下了  朋友们都放下了 你呢?


这几个月跟学校的朋友见面后 又开始联络后
我才发现  其实我们还是对方放不下的好朋友
看到她们后 又突然想到了你们
出社会了 在一起的朋友也不一样了
但是还是会想起吧

















前几天我做了一个梦
梦到我成为一名成功的婚礼策划师了
不知道那时候的我几岁了>.<
不过还蛮年轻的 哈哈=D

在跟朋友合作的婚纱店里遇见你和你男人
你们要结婚了!
而且要我做你们的婚礼策划师
要求拥有一个独特的婚礼
我不知所措  你居然愿意把一生中最美丽的一次交给我
虽然不知道你是故意刁难我  还是当我是朋友
不过我很乐意接你的生意
与其说是生意  不如说是接你一生的唯一的一次
在筹备期间 我尽心尽力帮你检查完成了很多婚礼的细节
然后在婚礼当天把你的定金包成红包交给你  祝福你
一定是那时候的我已经很有钱  不然我应该不能那么倒贴钱下去

婚礼结束后第二天
你来婚纱店找我
我们一起到附近的咖啡厅
细细品尝香浓的咖啡
然后聊起回忆
从此  又成为了朋友














醒来后的我 虽然知道是梦
却感觉很良好
可以在梦中帮你办婚礼
应该没有遗憾了吧=)

这应该是第一次,也会是我最后一次写属于你的部落格
要幸福哦!我心底的朋友=)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