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欢迎留步♥

2013年4月13日星期六

♥3M0礼拜♥



今天天气特别热><!!热啊~~~  都不知道要做什么了
就洗洗衣服  收拾下房间  看了看书
玩了玩伱的手机  做了做TEMPLETE
都是心不在焉嘀
今天心跳又来了 做半小时的运动而已又开始不舒服
不过身体没有之前那么热了=)

多两个月我们就在一起两年了=)
可能再别人眼里很短吧~ 因为我也觉得时间不长~
但是我们比以前更会相处了吧  ♥
很多时候我什么都不说伱也知道我想说什么
也有很多时候你都不会像我想要你做的去做
其实我知道伱是这样的  只是我不能接受  一直乱发伱脾气
谁没有缺点哪  为什么我总是看着你的缺点?
坏!

要时时刻刻提醒自己不要那么顽固~~
女人还是傻傻地不计较比较好=) 哈哈~


男人!情人节快乐^。^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