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欢迎留步♥

2013年5月31日星期五

♥改变自己...WHOO!♥

“今早起床了  看镜子里的我
突然发现我发型睡得有点kuso
一点点改变  有很大的差别
你我的力量也能改变世界”
                                            改变自己——王力宏

不常听到这首歌
不过又开始听了
听懂了Micheal老师的一句话
“虽然我们已经听过很多次,但是每次听的感觉都不同,就像今天的我,已经跟昨天的我不同了”
他说的是跳蚤的故事。但当我听到这首歌时,诶~感觉真的不一样=)


学习不够, 还要继续学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