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欢迎留步♥

2013年7月29日星期一

美好的一天

哇~~~又是个美好的一天^^
昨晚跟我那两个老朋友会面~回头想想…每次我们出门,都好像没有拍照的><
聊了一个小时多,可感觉才过了几分钟 XD
经过了昨天 仿佛我们又回到了小时候跟妈妈们一起去瑪瑪档聊天

老二再过一个月多就要生了 哇~~ 好期待宝宝会像谁呢^^
老大感觉更成熟了 更看得开
我勒?! 嘿嘿
我就一直上课咯~增加知识 让自己懂得多一些 =)
昨晚跟你们见面 也让我学习到
不是一直见面的才是朋友
偶尔才一同出来聊聊天 但彼此还是有那种默契的 才是真正的好朋友

老二结婚了 老公婚后更疼爱她了
为了她和宝宝 他变得更棒了
她也知道婚姻不能像玩家家酒 要好好理财
被爱是幸福的 要好好珍惜哦 =)

对于爱情我还要请教老大
她懂得怎么经营 怎么管理
什么时候让步 什么时候坚持
她会好好控制自己的情绪
她一直都是那么外向 那么开朗=)

其实在昨晚 我突然知道我男朋友的好
我一直觉得这是他的个性嘛~ 所以是应该的
却不知道他是为了我
其实我已经踩到地雷了 只是他一次次把地雷埋后一点让我没办法踩到
但是我还是一次次的踩下去 =P
我也会加油的。。

曾经有人说过
相信吸引力法则吗?好的能量能吸引好的事物
当你想好的事情 好的事情就会发生
当你想糟糕的事情 糟糕的事情就会发生
我还要加多一个条件 就是心态
只有正确的心态才能善用这种吸引力
才能把吸引力发挥得很好

坚持相信自己 你一定会更棒 ^^

Joey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