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欢迎留步♥

2011年6月17日星期五

♥我爱你们♔不只是曾经♥

对不起
我的姐妹们
最近没有什么参到你们
这次跳舞没有跟你们一起上台一起紧张
最近跟你们一起也没有话题跟你们一起聊
今天去唱歌也没能跟你们一起去
对不起噢...
我知道我变了
我想要回到以前那么好
但是我不知道怎么踏出那一步
面对你们
我没有自信...
当我在班上看不见你们时
我会害怕...
我会在乎...
对不起...
原谅我的不闻不问


其实我很在乎,只是不会表达...


对不起
我一直都只顾着弄华文学会的东西
忽略了你们
不管怎样
你们永远都是我的好朋友好姐妹
永远都是我生活中最精彩的部分
我很开心有你们这群好姐妹^
这些话我在你们面前说不出口,
所以写在这里,
希望你们能够看到,
我对我们姐妹感情的心没有变过♥
对不起
原谅我不再跟你们打打闹闹
因为我会担心
我的玩笑会伤害到你们
担心你们会生气
我想太多了...
变忧郁了...对不起噢~
我会慢慢改回来嘀


我们在一起打打闹闹四年半了

我们有过太多疯狂的事情了
太多美好的回忆了
我不会忘记你们对我的好
因为你们就是你们
无人取代的你们
陪我一起疯的你们^
我爱你们,真的...
一句真心的话

我爱你们♥不只是曾经...


朋友...我们还要肩搭肩一起走下去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