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欢迎留步♥

2011年6月1日星期三

♥傻婆的假期♔♥

♥♥♥
藕最近都是傻傻de
嘿嘿嘿
想要努力改变自己
却好像不怎么样><

我要争气咯~
这几天收拾房间
超多垃圾的说
而且原来我有那么多衣服穿
只是我没有拿来穿罢了
哈哈哈哈哈~
现在收拾好了
以后就拿来穿囖

收拾房间后
突然觉得我的房间很大
平时怎么都没有这种感觉丫
真是的><

最近我的心态不是很好
有点不平衡了勒
做么这样的
神经病了><
我还是原来的我
^^一直都是
只是最近比较肥罢了嘛
哎哟~~~没有差很多拉
突然很想小宇的一首歌《爱上》

超好听的咯^
换换blog的歌吧
人也轻松点
心态也好很多点^

我爱上的唯一
我爱上的纯净
你所有姿态
就是喜欢
像是舞蹈在世界心田
我爱上的唯一
我爱上的纯净
你所有的好
多么重要
许个愿望
因为是你
♥by小宇
听了这首歌人也开朗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笑一下发笑一下ki笑一下>.<

最近屁股痒
不爽一个人
哎哟~ta真的很过分lol
做人有必要做到这样吗
根本就不是人嘛
ta的现在多光明多美好
我就等着看ta的未来有多么好
我的世界
没有“差”这个字
不要低估我
我只是不要说ta罢了
如果我要揭穿ta
那天将会是我不怕任何事的一天
也是我准备要死也拖着ta的一天
也是我准备让ta比死痛苦的一天
也是
不久的一天
不要逼我拆ta面具
因为ta的面具已经够难看了
庐山真面目我无法想象
是ta把自己变成这样的

不要怪人说ta
更不要再让ta难堪下去
当你说了一个谎
就要编另一个谎言来圆谎
这个谎言会越圆越大
最后哪里都是缝隙
然后有一天拆开了
失去所有的
并不是别人
而是自己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你对我好
我会对你比你对我更好
只要你用心跟我一起
我绝对会用真心对待你
生活就是要那么简单

简简单单就是美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