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欢迎留步♥

2011年9月25日星期日

♥我就是我♥

最近一直睡不着觉...
好累好累好~累哦
想睡觉时候闭眼睛就很清醒
睁开眼睛却累到不行
吼!生气...
整个人好像都要变僵尸了
憔悴到不行啊~
你可以争气一点吗
不可以好好睡觉的咩~~~
累又不睡
真讨厌><


身体真的有点辛苦了...
脚真的开始吃力了...
身体也越来越疲累
心灵也疲累到不行了
哈哈~
心里只是想着:
还能撑多久勒?><
嗯~~
很好的问题~><






有时候,我虽然能想明白,但心里就是接受不了。♥








Be yourself, don't change for anyone. If they don't like you at your worst, then they don't deserve you at your best.



勇敢的做自己,不要为任何人而改变。如果他们不能接受最差的你,也不配拥有最好的你。





我累了...
这段时间真的发生了好多事
对不起...
我不想再去想太多
只是看到太多
失去太多
在乎太多
在意太多
着想太多





我还是在乎
老是找借口安慰自己
对自己说没什么,别想太多
安慰太多
真的累了...
现在我只能把所有的时间放在考试
没想未来会在何处何方...






纵使自己知道有些无理取闹,但就是想要证明自己的重要性。









关于射手的八卦满天飞,当事人往往是最后知道的。

对喜欢的朋友各种掏心掏肺,对看不惯的压根话都不会说一句。
经常被人心疼的骂笨,经常被人说要多长长心眼好不好。
重来不记仇,因为她们的记性真的很差。

没有时间观念。

希望能有个人能保护射射永远的这样单纯天真不受污染…❤




♥          
♥   


这份情...永远...刻骨铭心...
未来会怎样
谁都不知道
但是...
我依然记住
这些年
青春的浪潮
把我变成熟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