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欢迎留步♥

2011年10月8日星期六

♥P.S.你♥




没有什么放不下,伤心了自然会放下。♥

谢谢你从来没有觉得我不好
谢谢你守护我的每一分每一秒
谢谢当天塌下来了  你也会帮我顶着
你的固执  谁才会懂



有时候,我不是不理你,只是在等你先开口。
有时候,真的好想跟你讲话,但又很怕你嫌我烦。
有时候,我只是需要一个可以说话的人。
有时候,我真想你能懂我,即使我什么都不说。
有时候,总有种想哭的冲动,却不知道为什么。
有时候,我在乎的不是你所说的,而是那些你没有说的。♥

大家总是说着你的好
总是说我不好
总是说你体贴好男人
总是说我粗鲁坏脾气
大家都要我把脾气改掉><
大家都说如果我们一起
是我的福分


我爸妈,阿姨,那些安娣  都没反对我们  没错啊~你条件是好的啊  关于你的一切我都有告诉我家人  但他们只会说我  要我收脾气  讨厌><  你厉害咯~~~收买我的家人  


其实你是可以找到更好的 只是你不要 >< 
我都知道... 你对我的好
即使只是帮我拿东西 静静坐着陪我聊天 也会觉得开心 很自在 很安全
老是担心我吃药了没 身体好点了吗 当我忘记吃药了 又大声地说我又忘记吃><
我欺负你 你也不生气 就算生气 也不敢生气太久
有时突然发脾气地说不理你 你总让我不想要发你的脾气 然后你就会陪我聊到我开心为止 不知什么时候我的心情就变成了你的心情
很多事情我都看在眼里 只是没有表达出来 
我知道你对我我对你的感觉 
我知道你对我的包容 
就算不喜欢粗鲁也不要我辛苦去改变 说得没什么 其实应该很希望吧~><
我更在乎你没有说却用行动证明的话 比起任何的言语或物品来的真实
再继续等我吧 我相信你 犹如我家人一样的相信你:-)


心情歌词...


我不知道可以撑多久
至少我知道过程中有一个人总是陪着我
就算没有温柔没有包容
也已足够
就算真的累了真的走了
也不会难过
但我知道...
我不能就这样放纵
任由摆布
我会对抗
我会振作
至少...
有你陪着我:-)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