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欢迎留步♥

2012年4月1日星期日

♥ 用心爱 有人会么? ♥



“ 爱 ”♥
一看这个字  就知道有很多笔画
意义就跟他的笔画一样
多又难写
我最近又读了些读心术<微动作>的资料
也看了点《男人来自火星,女人来自金星》
再看看这个世界的男人女人
一个男人跟一个女人在一起
不一定是爱
也许只是欣赏
也许“她”还是“他”给了你一种从未拥有的感觉
“爱”不是用说的
而是要行动加上言语才能完成の


曾经的我以为两个人互相喜欢,在一起久了就是爱
我总是不能对我以前的男朋友说出那三个字
我尝试逼自己说出
却没有任何爱的感觉
只觉得他不是那个我说出三个字的真命天子
所以我放下了


我跟他在一起
是因为我喜欢他 ,不是爱
我喜欢他是我的男朋友
不是爱他是我的男朋友
爱  这个字
是我们的爸爸妈妈公公婆婆才能够说上的
许下承诺一辈子爱护关心照顾对方  到老


现在  我学会了喜欢
学会成熟
学会看书
学会为自己 还有他规划人生
我很开心我是他的初恋
更庆幸他是我的男朋友
喜欢我的人


那什么时候才能算是爱?
我会说:
当我们经历过时间的磨练  到最后我们还是情侣  还是喜欢对方
再许下一生的承诺并且决定一定要执行
那就是爱了=)

爱  用心去爱  朋友们=)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