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欢迎留步♥

2012年2月9日星期四

♥ 淡淡的恋爱 ♥



我们  开始进入淡淡的恋爱周期
已经习惯了彼此的存在
不再甜蜜地粘在一起


很庆幸  我们是惜福的 =)
你是疼我的 
每次吵架都让我的你

真好  



我们开始不再像麦芽糖了
而是棒棒糖
一吃就很甜
不吃就会有种看不到吃不到的柑橘啊
要的时候就吃
太甜了就不吃
因为吃多勒会蛀牙><




只是想告诉那个ta
咱们两小口要过情人节了
不要忘记送我礼物丫~~~~~=P
还有我们的约定 =)


我相信   我们的恋情是可以长跑的
因为你会让我  疼我  保护我 =)
我们可以坚持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