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欢迎留步♥

2012年7月22日星期日

♥那一年,我们的PKLN♥

二零一二年五月十二日至七月十四日
那一年,当兵的女孩。。。

从收到信的那一刻,到接收文凭的那一时,
从一开始的懵懂进去兵营,到依依不舍的那一天,
至今,我当兵的心  依然跳动着...



还记得一开始我真的很爱哭,第一二天晚上都在哭T.T 很害怕啊~~~全部不认识可是又要一起睡T.T
而且为什么华人包括我才三个?!?!?!
虽然darlingpatricia第一天就来了,可是我是第二天来的,所以跟她们不熟~一直都没有什么说话~



第三天pie lie来了!!! ^ ^ 我很开心~哈哈~难得多了个华人~可是她不开心因为她认识的朋友都在别组跟我一样
所以我们就相依为命,我就跑到她的dorm~哈哈~我们第一晚就聊得很开了
^ ^



还有Rishiny~~~我们坐同一辆巴士来,我却不知道~更惨的事,她就坐我的后面而已啊~~~我们的巴士播着血腥的原始人残忍杀害DVD~我们之后聊回才知道的~哈哈~够可爱的我们><我还记得我们帮rishiny做的人体S O R R Y~^^



不懂第几天
@.@ Janice 来了,又多了个华人~真的是开心到~~~=D 那时候darling rishiny pie lie dorm8,我跟janicedorm7~所以我们的关系也变得很好了~因为janice很照顾我~XP


过了一段时间,我们几个才开始变得亲密~
开始三八了=P  pie lie有了喜欢的目标~~~hohoi~
我们其他人又没有目标,就很无聊~每次捉弄pie lie,一起唱歌~到现在我还记得我们一起唱过的歌喔~



pie lie 的第一首歌:
我的爱~ 是说停不能停~~ 已经浓的不能说是曾经~





那时候dobi,有人说我不是人,我就看着一只鸟唱:
我是一只小小小小鸟~~~ 想要飞啊飞~却飞也飞不高~~~~~~~
:“joey 不要唱了,等下那只鸟跌下来-.-!!!
:“哈哈哈哈,其实我有注意到那只鸟飞到很辛苦~><



bilik air 冲凉洗衣时,每次说到我们的目标,我就会难过地唱起:
心一跳~~~爱就开始煎熬~~~~~
看到歌词是不是有种回到过去听到我唱的声音了勒~?嘿嘿~我知道有的啦~不要害羞>///<我也很怀念那时候我唱的煎熬



有几次看到我的目标不理我时,我就会唱:
望着你~突然一阵心痛~~~
你们每次都会笑着叫我闭嘴><


在一次拜六的佛班之后,你们就说
:“joey,不要唱煎熬了啦~不然我们改唱菩提叶啦~><以后我们心痛失恋就唱这首歌”
菩提叶像一颗心~ 人人都爱菩提叶~ 一颗心像菩提叶~ 人人都有菩提心~
我不想拿菩提叶啦><结果最后的结局是在监牢的门口拿菩提叶~=.=!
我还记得那时候我们从佛班回来的巴士上,一直说着我们去putra的计划>///< 重点是说到有够~~小声的XP还记得吗?我的建议是:rishiny帮我们掩护,我们就从bilik kelas的草丛中穿过,然后到空草地的时候走里面一点,比较黑,不容易被发现><,然后一直直走就对了=D。darling & janice 去putra1 ,2 ,pie lie和我去putra 5 , 6。先问好他们喜欢什么pattern的~速战速决的就包毛巾就好,罗曼蒂克的就穿full ceroleng~好了就去等还没好的~太完美的计划了!记得不要tale错人><很像pie lie说的,等下tale到一半,老公看住,原来tale错人就惨了!><" 我们最经典的话题^^





有时候看着目标难免会很难过:
我想哭但是哭不出来~等到思念像海~淹没我~而爱已不在
~~





那时候我们很流行唱的歌:
我依然爱你 就是唯一的退路 我依然珍惜 时时刻刻的幸福 你每个呼吸每个动作每个表情 到最后 一定会依然爱你❤




心情好的时候看到绵羊和pie lie的目标就会唱起
你的心有一道墙 但我发现一扇窗 偶尔透出一丝暖暖的微光 就算你有一道墙 我的爱就攀上窗台盛放 打开窗你会看到 悲伤融化
~~


每次下雨天的时候,我们就会一起唱:
下雨天了怎么办~ 我好想你~~~ 不敢打给你~ 我找不到原因~~~
然后越唱越大声,越唱越像在喊
~

那时候老师罚我们没拿bendera~要准备华人马来人印度人的表演,我就提议唱穿马来装,唱咖喱勒,跳印度舞~
忽然就不见 忽然又出现  就像电影里面的情节  又在树后面 又在花中间 看见了女主角~~两个人相恋 西塔配和弦 又是一首浪漫的配乐 从大街唱歌跳舞奔跑到草原 快乐直到永远~~
我每次唱这首歌darling就叫我shut up!
T.T
我唱到几好听勒
~~~


又有一次~我们在排队的时候,全部人还没有出来~男生也是正在慢慢走来dewan makan~我就看看有没有我的绵羊,然后唱起了
我的热情~啊! 好像一把火~啊! 燃烧了整个沙漠~~
太阳见了我~啊!也会躲着我~啊! 它也会怕我这把爱情的火~
:“哈哈哈~joey,不要再唱了~哈哈哈哈~你唱到很像乌鸦叫~
:“=.=!!! 哪里会~~~~~我的热情~啊!!!好像一把火~啊!!!
结果马来人全部看着我发疯,>///<羞羞
~~~


当我们背对背的时候,我就唱了:
我们背对背拥抱~~~
然后背靠背~那时候的感觉真的很好
~=)


有时候~我们一起仰望天空~看到天灰灰~我们就会唱:
我的天空今天有点灰~ 我的心是个落叶的季节~ 我不知道如何度过今夜~ 所有的灯光早已全都熄灭~
我知道那时候我们的心情都是低落的






还有还有我们一起对目标唱的歌曲:
再靠近一点点~就让你牵手再勇敢一点点~我就跟你走~ 你还等什么~时间已经不多再下去只好只做朋友~~~
再向前一点点~我就会点头~ 再冲动一点点~我就不闪躲~ 不过三个字~别犹豫这么久~只要你说出口~ 你就能拥有我~
还有一个~~~我为pie lie翻唱的:
dekat lagi sikit~  bagimu pegang tangan~ berani lagi sikit~ aku ikut mu~~
翻译到很烂,很paiseh写出来~pie lie自己翻书来看~>///<哈哈
~

还有一首歌,是最后一个星期作的,pie lie很难过要离开“我”了:
如果要走,请你记得我~~  如果难过,请你忘了我~~
“我”听不懂怎么办~>.<
kalao balik , sila ingatku~~  kalao sedih , sila lupaku~~~
哈哈~有没有觉得很熟勒?XD那时候我们在dorm真的是吵死了~><




还有恶搞的:
请告诉他  我不爱他  笑着难过  自我惩罚
别告诉他  我还想她  恨总比爱容易放下  让泪水堵住了胸口  就让沉默  代替所有回答~~
jangan cakap dgn dia , aku tak cinta dia , senyun tapi sedih………
都不懂那些歌要怎样翻译了啦~~~你们这几个笑到很爽ho???不要笑我跟你们说~你们也是一份子来的ho~~~还敢笑到酱大声><
还有一首:
说好了三月不见面  用我们的爱把时间留住  你笑着说这是我们的考验  我们的约定  就这样三月又过了  我还是回到这个地方  闭上眼 等你的出现  空气中吻你的脸~~
三年被写成三个月
~=.=


还有什么歌了蛤?我忘记了勒><
~~~
想不起了…=P
有想起啦~嘿嘿~~~
冷咖啡离开了杯垫  我忍住的情绪在很后面 拼命想挽回的从前  在我脸上依旧清晰可见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 是曾与你躲过雨的屋檐 ~~

闭上眼 默念三遍 call my name 我就出现 有时候寂寞难言 像不醒的梦言
闭着眼 数了三遍 你应该要出现 但你却又食言 让我看不见

我爱的人  不是我的爱人 他心里每一寸  都属于另一个人 他真幸福  幸福得真残忍  让我又爱又恨他的爱  怎么那么深~~~

好朋友只是朋友还是朋友  不能够占有 好朋友疯狂以后 就一个人走  无所求  好朋友只是朋友  只能保留一点点温柔 我知道什么时候回头 不打扰你的自由~~~

在我最后一次 闭上眼睛之前 我想对你说我爱你  在你怀里舍不得放弃 心里有千万句还没说给你听 我使劲全力 不想闭上眼睛 这次告别就不能再相遇 不能再陪你但不要忘记 你曾经答应我你会好好活下去~~

kau tau ku merinduimu~~~  ku tau kau mencintaiku~ oh~~kasih bersabahlah sayang~~ saat indahkan menjemal jua~~
kita akan disatukan~~ dengan ikatan pernikahan~ oh~~kasih~ bersama kita bina~ duku cinta mahligai bahagia~~~~

还有我最后一晚跟最后一天为你们唱的歌,那一晚我们都很累很累了,可是我们还是拖到三点半才睡虽然我们在床上已经要睡要睡了,但是我们还是一边睡一边讲~我在那个时候,真的很舍不得


朋友姐妹都已不够来形容 我们的默契骄傲扶持与包容 老婆老婆我们一起大勾勾 请记得约定的旅程到永久~~

如果不是你我不会相信 朋友比情人更死心塌地  就算我忙恋爱 把你冷冻结冰 你也不会恨我 只是骂我几句  如果不是你我不会确定 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倾听 我的弦外之音 我的有口无心 我离不开darling更离不开你~~

突然想起我们都是在唱歌中过日子的勒~~~
每一次每一时每一刻都会唱歌
就连最后一次那一天的道别
我回想了一切,忍不住大哭了…>.<老师都很疼我~大家也对我很好~还有你们的陪伴~
虽然每次都要调闹钟五点半起床~每次闹钟还没响就被马来人吵醒~
虽然每天过日子一天很像三十六个小时酱~
虽然这里难免有点种族歧视~
虽然这里天气很热每天皮肤状况都不好~
虽然在这里一天吃五餐,变成肥婆~
虽然很多个虽然
但是只要有你们,这些问题就不是问题了~
还记得我说过:“结局不重要,最重要的是过程。这一次的当兵旅途,至少我们在这过程中玩疯了,闹颠了,珍惜了~=)

我怀念的是无话不说 我怀念的是一起做梦 我怀念的是争吵以后还是想要爱你的冲动~

舍不得~~~ 可是时间回不去了~~~...

我怀念我们一起睡觉的时候
我们一起冲凉洗衣的时候
我们一起唱歌的时候
我们一起埋怨的时候
我们一起高兴的时候
我们一起进森林的时候
我们一起进kolam玩水的时候
我们一起穿马来装的时候
那个三月,我们一起做过的美事好事坏事


我们之间太多美好的回忆了
老婆们!我爱你们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