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欢迎留步♥

2012年12月23日星期日

幸福星期天

很开心~^ ^ 今天你陪了我一整天~ 有多久没有这样粘在一起了? 我们都忘了... 知道我们都该要成熟了 知道我不能再当你事业上的绊脚石了 答应你我会乖乖的:) 相信你的打拼是为了我们的将来 我们的生活里 太多彼此的身影 忘了从前没有在一起的时候 生活是怎么样的了 忘了过年过节 都是跟谁庆祝了 忘了我难过的时候 谁在安慰了 现在的我们 习惯彼此的存在了 但不代表 那是理所当然的 男生和女生本来就不一样 只因为爱对方 才会渐渐的 变成对方 理解 包容 相信对方 :) 记得我以前是多么的坚持 坚持对谁都保持一面墙 有缘人 才有机会把它打下 在一起多久了? 别算了 每天都在一起就好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