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欢迎留步♥

2012年12月24日星期一

Merry Christmas

第一次庆祝圣诞节 好兴奋噢><
难得有个男人有空可以陪我跟我一起度过^_^)Y

心血来潮想要整理整理我的小公主房~@@东西超多的~
不整理都不觉得自己的房间乱:P
整理到一半被一个男人抓去过平安夜~
哈哈,房间就不理了~回家有mood的时候再收~^ ^

最近比较忙~
忙什么勒?!?!
忙着紧追你们的脚步啦~~天天上facebook~
天天upload新状态新照片~@@
我也是90后的吼:D
哈哈~

圣诞节有很多愿望~
当然最希望的就是我的家人和一个男人还有我关心的所有朋友姐妹知己
都平安幸福快乐*^o^*
还有希望我呢
能够越来越幸福:)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