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欢迎留步♥

2013年9月29日星期日

♥茫然♥

对于我身旁的这位先生

好像很了解  又不是那么地了解
我们无数次的争吵 
而最严重的一次  也是日月累计出来的疲累  而想把手放开




对于跟着他  貌似看得见未来  又好像看不清
他有很多很好的想法  很好的心态
但对于现在  显得那么的不切实际
让我感到十分疲惫




好男人
是的  他是位好男人
朋友都说  珍惜这段感情  得到就别轻易放弃
我也不想就这么放弃这段难得的感情
我说的难得是怎么样的难得呢?
能想象一位在JB一位在SG却能够认识并走在一起吗?
因为一个营  一位朋友   .....  =)




我也特别庆幸我们的最佳默契
哈哈
我一直以为
时间久了  感情就会淡了 是正常的
不过我们一起两年多了
我认识的一对也是差不多吧
不过真的差很多
他们就好像我所说的
自然地觉得淡了正常的  都在一起那么久了
可是   也淡的太离谱了吧~~~
感觉都不像是情侣了




特别感恩我们的默契
我们不管是性格  生活  想法都截然不同
但我们都相信 
0.5+0.5=1.0
我们的优点加起来
必定能够创造出无限可能
爱情就是
找到对的人  找到好的经营方式   找出共同方向
手牵着手共同前进
这艰难的路  也必是幸福之路♥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