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欢迎留步♥

2013年11月6日星期三

♥转变♥

最近有人跟我说过一段话  一直深深地在我心里徘徊

那段话也是我曾经说出的  忐忑不安又想要说出的话:
叫多几个男/女朋友  玩够了  选一个适合的  就结婚安定
我也曾经说过类似的话语  给我爱的人收
at least 玩够了  安定了就好了  总好过没玩过  结婚了才去玩
以前投资的不多 回酬也不期望多
但投资多了久了 回酬的期望大了  想法也会不同




朋友都说我  要爱别人 先学会爱自己
是啊...  我一直把自己放在最后
分完后  有剩下的爱才学会爱自己
把自己搞累了  说真的  真的累  真的很累  压不过气来了
想对自己说:
辛苦你了  好好爱自己吧~  最需要得到你爱的  是自己
为自己好好活  努力奋斗  品味生活  只要做到这简单的动作
你会更幸福的 加油 =


*********************************************************************************

新月份  新形象  新开始  新思绪  新启发  ♥♥


每段故事都有一片剧情
遇到的每一个人  每一件事   每一段经验
都可以从中得到启发,学习,并且运用
有时候被教导  心里难免不舒  但也能够理解  全是为了我好
我一直觉得我能够完全接受所有人对于我的教导  看来还有些距离吧  呵呵

现在我正在学习当下  享受每一个时刻
现在的我明白  100%相信自己所做的每一个决定是明确的
不要再去在乎别人的意见  我的人生应该如何去选择
曾经的我后悔过没有跟随朋友一起踏上升学之路
...  如果没有这样的决定  我也不会想清最终我的方向
最后要成为怎样的人  有着怎样的生活  做个有理想有梦想的人
如果没有这样的选择  也许茫茫然然过了N年才知道自己专长的是什么


感恩感谢所有的一切  感恩感谢每个教育我的人  感恩感谢我自己=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