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欢迎留步♥

2014年4月25日星期五

♥My Lif3 St0ry Again...♥

以前的一场失误遇见了你们

现在的一场教育遇见了他们
让我不经意想起以前跟你们的回忆   非常难忘,开心的回忆...♥

以前的我们是多么的无话不谈  可以好几个晚上不睡觉  只为了聊天酸人
还记得第一次见面  文跟你们很快熟 我很担心 还一直叫文要小心
第二次见面  还是觉得很恐怖  可是为了文,陪着一起去了
第三次,第四次,第N次...
慢慢地我们真正认识了彼此,才开始打开心房
以前你们总是对我们很大方,很照顾我们,也很贴心
对于我们的请求都是尽心尽力
我们一起出门的开心回忆,我都还记得
只是...现在的我们变得非常陌生
我不知道你们谁真谁假  不知道你们的心是否还跟以前一样
但我总记得  当年青涩的我们 是最好的我们

这一次  遇见他们的情境  仿佛看到你们的影子
共同点:变魔术
其中一个人,还让我想起贝特
只是...他们并不是你们  I know
情景重现,感觉很特别
愿你们现在一切顺利  大家以后见面  还会有打招呼的可能♥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