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欢迎留步♥

2014年6月24日星期二

♥随机日记♥


正能量用完了怎么办?


哎哟喂呀...屁股好痛>< 医生说是好转的征兆,但真的太痛了,这几天没办法好好睡呀
如果太痛医生说要做电疗了,光听就觉得可怕...
只希望可以赶快好转,可以做我喜欢的极限运动=)很喜欢做极限运动,心跳频率快,汗流浃背,感觉就是:我还活着!真好!
运动真的让我感觉非常良好,虽然有时候很懒,做不到20分钟就累毙了(1分钟无间断的快跑等等)... OMG累的><


♥日子越久 就觉得越难  变得难以延续下去   想坚持  却慢慢看不清坚持的勇气
   生病了才知道  家人是最好的温暖  最心疼我的还是你  我的母亲♥


送给我的朋友:你会好好的♥ 我永远都会支持你=)


送给我的姐妹:我爱你♥  生病了还是你照顾我   真的很感动T^T  我们要一直这样好好的哦!


送给我自己:加油♥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