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欢迎留步♥

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

做我自己♥♥

人生本来就有很大的意义~
可是人生对于现在de我来说~
却不知道有着什么意义...


我要做我自己~
要有我独特de风格~
要做一个独特的我~^^
我不掩饰,不压抑,不执著~
把我的个性透明化~
让自己了解自己~
也许压抑久了~
会变得更孤独,更寂寞,更无视~



我要快乐,
要过的幸福~
要过我自己de生活~
我不需要模仿别人de一举一动~
只有别人来模仿我的风格~

是我de~就是我de~
不是你de~霸占了也没用~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