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欢迎留步♥

2011年3月19日星期六

烦啊~~~~~~~

假期好闷噢~~~
闷得我一直发白日梦~
一直在想我的未来~
最近我的家人脾气都不好~
一直大呼小叫~
小孩一直哭闹~
我都快被他们烦死了!

星期六跟彩忆和祖鋨一起去喝茶聊天~
哈哈哈哈~我们说了好多东西哦~
我们的妈妈还有aunty一直聊天还很激动噢~~
真是奇怪~
今年的我还是一样~一点都没有改变~
=.=真无聊!

现在我家真是吵死了~
我妈妈又一直碎碎念~
haiz~~~
家里又有人打麻将~
吵啊~~~~~~~~~~~~~~~~~~~~~~~~~~~~~~~

1 评论:

Nicole Liang 说...

joe~你没有做我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