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欢迎留步♥

2011年5月13日星期五

❤我的❤不能说的秘密❤

现在是半夜三点十分❤
我好累
但是我睡不着
我不知道我该说什么❤
我该做什么
我觉得心好痛
我不想再这样下去
我真de好累
但是寂寞就是不放过我
难过痛苦孤独找我陪伴❤
我真的受够了
我不想再活在为别人活de世界
为什么我要为别人而活
我想要走出来
但是我做不到....❤
我不想再活在被比较的世界
为什么要拿我来比较
我讨厌某们!!!
为什么要跟我比美
我承认我不美啊
为什么要拿我跟亲戚比成绩
我承认我笨啊
为什么要拿我来比身材
我承认我肥啊
不要再拿我来比较
为什么要这样对待我
我哪里做得不好了?!
我严苛对待自己
我不允许自己有半个缺点
我不允许自己被人批评
要求自己做到最好❤
但是换来的呢???
我讨厌自己不够高!不够瘦!不聪明!
我不要再过这样de生活❤
我会崩溃de
我擅长演戏
演得我都不知道我自己是谁了
我是好人还是坏人?
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
是时候改变了
我的16岁生活还没过完的❤
有些时候
是该换个身分出场的
我们不可能
永远当衬托主角的配角
有时也要好好享受高高在上的感觉

我所有de动作举止❤
不是只有在男生面前才会这样做de
女生面前吃pizza我也是那么幼稚那么幸福de
在女生面前我也有爹爹女生de
我所做的纯属自然的我
那就是我
我没有任何装的意思
更没有要hiao的意思
因为我没有要引男生
我也不可能这么做
那不是我的作风
懂我的人就会了解我❤


不要叫我爱❤
因为我不会爱
我忘记了什么是爱
忘记了怎么去爱
忘记了怎样才算是爱
所以我宁可把自己关起来
建立一堵墙
永远不让任何人闯进来❤
我不要再为了男生流泪
我不要再捡起伤痕累累的心
我不要再戴着一个天天快乐没有烦恼没有痛苦的假面具过生活❤
有时候我想哭
但伪装久了
连哭都像是假de
我不是不会难过
不会孤独
不会寂寞
只是我不想让人看到我难过de样子❤
我不喜欢看到你们因为我不开心
你们跟着不开心然后安慰我
所以我每次都装作不在乎不理会
这两年我de墙越建越高
越建越大❤
不是我不要爱
是我不法再去爱
我不想再多一段痛苦de感情
我当过了笨蛋❤
就不会再那么愚蠢
相信这个世界有永无止尽de爱
现在的我有亲情友情就很足够了
只有他们才是我永远的最爱

不需要爱情的浪阻扰我的生活
爱情只不过是一场赌注
赌得越大
伤得越重
永远没人知道自己会不会胜利
童话故事de爱情
只不过是骗小孩子的故事
灰姑娘永远不会变成公主
更不会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
丑小鸭也不可能变成天鹅
再化成人被呵护着
童话故事
到此结束......❤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