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欢迎留步♥

2011年10月18日星期二

♥咱们一起走^^♥




喜欢我们在一起的每一天
我们去过的地方  吃过的美食  走过的日子
是美丽的  灿烂的  值得回忆的
当我们一起谈着开心的事
总是细说着我们的故事
然后开怀大笑
我们的约定  我们都不曾忘记
我们打过勾  说过要彼此相信自己
我们都说过  丢掉不开心把快乐捡起
我说  我不喜欢回忆以前  在我眼里  以前的东西是现在东西的祖宗  虽然是起源 但也是最不堪入目的
你说  不要回头看  不要拿以前的事来看待  要珍惜身边的人事物  要看向未来  为了那些值得你珍惜的
你也说  把墙拆了  才会看到更好的  给自己机会  也给别人一个机会
你说过的  我都没忘记过=)
你总是很轻易地就说服我去做我喜欢做的事  总是那么担心我的健康  不允许我有任何机会拿自己健康开玩笑






你带我去过的每一个地方  都充满了回忆
教我如何待人处事  如何应付紧急状况  如何面对困难
伸出双手把我抓紧带我远离痛苦
是你教会了我用平常心对待
你总是鼓励我  听我诉说  默默陪伴
即使千万个不愿意  也会等待  等待默默地喜欢



ShH~你没你想象中重要
你在我心中只是占有一个角落
占有最大地位的是家人
你的重要性相较起来不算什么=P


还有一星期  你就要回来了
我会支持你  打从心底支持你
只要是好的事情  就会支持你
一直都是=)


我的泪  只为在乎我的人流
我的快乐  只为在乎我的人露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