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欢迎留步♥

2011年10月29日星期六

♥Lov3 th3 M0st♥



好姐妹  谢谢你的包容  =)
爱死你了啦~~~><
答应你   只要我还在这里   我就会一直跟你一起过   不开心的时候   可以找我  再怎么累都陪你~=)
很多时候   我们都在追逐   往着同样的目标肩并肩走
过程中遗忘了为什么要追逐   却意识到了一起走这三个字   那么的重要
我们还是一样~   那么喜欢跟彼此分享身边的事物><
看到你开心   我也很开心    愿你找回你的幸福    快乐生活=)



不能再出门了~~~考完试先~~~玩的痛快><
好多科目还没有读哦~~~
T.T难~~
一读就睡觉~催眠真是一流哦~~~
哎哟哟~
要怎样读嘛~~~T.T




这是我最后一次寂寞    别再问我好不好过
我们都拥抱过   回不去   的日子
像倒影水面的轮廓   有影无踪♥

现在我有了幸福有人照顾应该知足   你不像他从不让我哭
可是我越想投入越是生疏抱得再紧   依旧止不住那流失的温度
现在我不停忙碌不断让步想看清楚   你不像他把我当成全部
可是爱有时善良有时残酷我要如何   爱他像爱你那样义无反顾♥






给我快乐的你    谢谢你的陪伴=)
总是让我有那么多措手不及的幸福
开始渐渐地  成了生活中的一块拼图
不多    就一块    但如果失去了   幸福的拼画就不会完美了
想告诉你    我已经放下了
放下了所有让我生气难过痛苦的事
也放下了以前
有人这样说过:  成熟的人不会追问过去   聪明的人不会追问现在   豁达的人不会追问未来
聊了那么多   原来很多事情   都是需要靠缘分的♥
加油吧^^






还没考SPM
就想到要学好多东西哦~~~><
考完试就是要去变美!游玩!再做工!^^
最后就是当兵T.T
哎哟喂呀~~~~~
我要多多防晒膏了咯~不想变非洲妹哟~~~><





♥放下以前的不愉快♥微笑的迈向着未来♥
每个人难过的时候    总是有那么几个人这样鼓励着
但...   又有谁真正做到了呢?
我想...
我应该做到了吧=)
不成熟的我...    开始变得成熟了    不可思议吧
我打从心底忘记♥



故事的开始  :
女孩为了男孩振作    男孩为了女孩坚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