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欢迎留步♥

2011年12月6日星期二

♥一辈子不长。我愿意放手一博♥



我在等一個人,
一個可以把我的寂寞故事畫上休止符的人;
一個可以陪我聽遍所有悲傷情歌,卻不會讓我想哭的人;
一個我可以在他身上找出一百個缺點,卻還是執意要愛他的人;
一個會對我說,我們有坑一起跳,
有苦一起嘗、有一輩子就一起過的人。


毕业咯~~
现在我只想把时间浪费在做幼稚功课^^
如果可以...
我想把它做好
第一次有这么一股冲动
忍不住想要实行的冲动
希望可以在一星期内
做好^^加油!





一句关心语  一颗单纯心
总让我甜心底
一次又一次把我拉出谷底
一心又一意带我进入心里
一次的领悟  一次的伤心
把话演清
无需言语无需泪滴
再忐忑的小路也会变成平坦地
城市人都在鉴证爱情真谛
你我却依然相信相信
简单的心给的简单情
我只想要简简单单的情意
平凡却又甜蜜的风景
偶尔浪漫配着心情
纯纯的感情
我只想要看清看透我的你
依然喜欢依然依
总有雨天伴着天晴
幸福在心里♥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