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欢迎留步♥

2011年12月27日星期二

宣告幸福♥



有那么一个人  让我感到安全快乐自在
以为我们彼此有了工作
少信息  少说话  会有所变化
以为我们都忙于工作
忘记了彼此
以为我们都忘记了对彼此的协定 :
一起向前走

原来不是=)
而且还是天天腻在一起><
感觉好好哦~
有个人能够接我下班
有个人能够帮我拿东西
有个人能够给我惊喜
有个人...
始终陪在我身边♥


记得那一晚...
我们吵架了
知道你很努力平息
但是那时候真的好生气
不过...
我们一起让步吧=)
互相体谅♥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