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欢迎留步♥

2011年12月17日星期六

♥My History♥



很开心~  你喜欢我的礼物♥
幸好我的用心没有白费^^
对不起
我没办法成为一个温柔依人的女生
我也不想改变><





这几天过的好充实哦~~
脚好痛T.T~~
希望最后的结果会是好的^^♥






合照一张♥
谢谢你的礼物~
不知道你用了那么多惊喜><
谢谢你~=)



最近肥了啦~~~T.T
减肥减肥!
我才不要变肥~
哈哈^^







如果我说...
我想要什么
是不是就会出现♥

时间越过越快
一转眼毕业了
一转眼快当兵了
一转眼快踏入社会了
再也回不去以前发呆的日子
但我过得不累
我有你们这些朋友
有你一个男朋友
有你们这些家人亲戚
足够了=)♥




你知道吗?
当你学会珍惜之后
你不会去在意那些不值得的
而开始享受身边的事物
我也开始珍惜了...



度过了...一个  最美的冬天♥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