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欢迎留步♥

2011年4月2日星期六

♥我哭♥只因为我控制不住泪水♥

大家都说我一直哭~
开心也哭,不开心也哭~
因连续剧而哭~
因宝宝痛苦却说不出而哭~
因孩子不要妈妈而哭~
因感动而哭~
我不是爱哭~
而是因为我早已控制不了泪水~ 
因为你们是我最好的朋友,
所以我要感謝有你、
其实当我难过时你们比谁都支持我,关心我!
我是知道的。
我们彼此之间的友情,
没有人能够摧毁。

最近好累噢~
时间过的很快~
SPM越来越接近~
我们能够一起相处的时间也不多了~
明年以后~大家都会各自飞翔~
所以我更加珍惜,也更加在乎现在所拥有的~
不管我们一起照片时美不美~
我都要留下来~把它变成我们5年累积起来的回忆~

我最近的难过得到了解脱~
人也轻松多了~
我会回来~
回到从前那个爱笑发傻神经的我~
我会把我自己找回来~
我答应你们♥~^^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