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欢迎留步♥

2011年4月9日星期六

♥更新啦~~♥

最近没得上网~闷到~~~~~~~~~~
好讨厌哦~~
星期四跟敏还有竹一起去KSL~哈哈哈哈~
好笑de咯~
敏的毛毛包飘好多毛毛~结果我手不小心弄到了我de lens~
痛痛的~
想要放进盒子里却找不到~
奇怪咯~我明明有带盒子de~
眼睛痛de很辛苦~没办法咯~去买一个新de盒子~

结果!
我回到了JUSCO才找到我de lens盒子~
气`气`气`
我们走了一个下午~哈哈哈~

回de时候累死了啦~超想睡觉de~


华文学会阿~~
我都尽力了~
该说的我都说了~
不过效果并没有我所期待的来得理想~
还有一点时间~

希望可以弄得更好吧~~~
我们迟早都要飞的~

不可能永远待在那~
希望他们会知道我们的苦心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