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欢迎留步♥

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

♥爱不是点头就能挽回♥

最近喜欢了这首歌~
这首就是现在我的blog播放的“指望

好听吧~~~
她的mv不错下~
觉得这首歌不错好听~
歌词中的
“爱不是点头就能挽回”
我知道~
失去的爱不是点头就能挽回的~
缘分更是得来不易~
能够成为一家人~
也许真的因果~
能够成为朋友~
有缘才会相遇的~
能够成为情人~
有缘有份才能走在一起~
家人,没有你们的出现~
我不会懂得感恩~
朋友,没有你们的出现~
我不会懂得分享~
情人,没有你们的出现~
我不会懂得珍惜~
不过重要的是~
我懂得要爱自己多过你~
我懂得朋友比情人更来得珍贵~
我懂得宠自己多过你~

我懂得什么是细水长流~
就像朋友的感情一样~
这么多年都没有改变~
我们还是一样地疯闹大笑不顾形象~
朋友不像情人~
让感情沸腾后就让它冷却~
朋友的感情~
是慢慢地加热~

并且不让它有冷却的机会~
而是保持着温度~
微甜的感情~
不会输给爱情的~
我说过不想谈恋爱~
为我不想再给它任何折磨我的机会~
同时把自己封闭在没有情人的爱的角落~

不要说我自私~
我只是希望~
把只剩一点点的希望~
保留起来...
也可以说~
现在的我~还放不下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