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欢迎留步♥

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

♥最好的决定♥

最近都很倒霉的咯~~~
在家妈妈一直烦我~
不在家也烦死人~
倒霉到不像样!
现在大姨妈又找上门~
蛋蛋!

最近想了很多东西~
我觉得我已经不属于那里的了~
越来越远~
越来越冷~
原来我那么讨人厌~
呵呵~
我想我真的错了~
我的注重...
反而是他们的压力~
那么我就牺牲小我~完成大我吧~~^^
我已经决定了~
等我做完我该做的东西~
我就会离开那里~
反正多2个月就做完了~
除了一些小活动~
也没什么了~
大家也都在慢慢成长了~
相信不久大家都不需要我也可以自己面对了~

那个10分我也不要了~
我本来就没有在意那个10分~
我在意的...
是大家的成长~
是大家的努力~
是大家的合作力量~
只要大家比以前进步了~
就是我最大的成就~^^

因为我的出现~
造成大家的麻烦~
真是抱歉呐~
不久后我将会离去~
留下的~
只有欢乐和轻松~^
只有我的离开~
才是对大家最好的决定~

也许...
会有人说不~
但是这样才是对大家最好的不是吗~
我自认没有能力~
这顶高帽我也戴不起~
我不是做大事的人~
我只是我~
平凡的普通人~
我想了很久~
才做了这个决定~
不要问我为什么~
我只能说~
我是为了我自己~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