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欢迎留步♥

2011年5月5日星期四

♥我不美♥


我不美丽~
我没有深深的轮廓~
这是没办法改变的事实~
我没有挺挺的鼻子~
起码不是有鼻子等于没~
我没有樱桃小嘴~
起码我会有豪迈的笑容~
我没有纤瘦的身材~
起码我并没有肥到像猪~
我没有美丽的双腿~
起码它会跟着音乐的节奏翩翩起舞~
我没有雪白的肌肤~
起码没有黑到像非洲人~

我不完美~
我会羡慕有些女生
甚至可以用妒嫉来形容~
可以有那么完美的身材~
可以有那么迷人的眼睛~
可以有那么可爱的举动~
我知道现在的世界外表才是王道~
就算你内心像一个巫婆~
只要你长得好看美丽~
内心的恶他们也不在乎~
加上act cute的动作和表情~
内心再恶他们都装看不到~
这就是现在的世界~
太在乎外表的世界~
所以为什么有那么多女生减肥~
所以为什么有那么多女生爱美~
所以为什么有那么多女生自杀~
男生也是一样~
只要长得帅气可爱~
身上的一大堆毛病她们都看不到~
只要耍帅装装可爱~
一大堆女生为了你排队排到kedah去~
所以为什么有那么多男生化妆~
所以为什么有那么多男生做gym~
所以为什么有那么多男生爱帅~
这就是现在帅哥美女的世界~
不美就被踢出局~
不帅到外太空去~
现实残忍的世界~

我外表不美~
但起码我不会害人~
我不会act cute~
我不会装可怜装软弱~
要多多男生保护我~
起码我不会人不犯我我犯人~
我不会假好心~
我不会装纯情~
我不会不专一~

多少人一直追求外在美~
多少人是真心爱你而不是你的外在~
我不知道外在的分量已经远远超越内在~
不过我知道~外在是短暂的美丽~
所以美丽时刻要张照保存起来~
但是心里一定要永远美丽~
因为它不是拍照就能保存了的~
我不美~
但起码我的心不是黑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