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欢迎留步♥

2011年5月9日星期一

♥读书ing♔♥

♔好难过啊~~~~~~
读书时候才来生病~
不过没关系吧~
PERCUBAAN你给我乖点~
SPM更别来闹了噢~
我快病死了啦~
T。T
最近这四天都没有去学校读书~
自己也没有复习~
够懒的咯我~
现在看到书就头痛~不是我自己懒惰哦~
真的是看到练习纸就头痛了~
咳.............
真的不想读了咯~

星期六去Sutra Mall看Eric和罗宾表演魔术~
超~~~~~~~~~~~~~~厉害的~
罗宾超可爱的咯~>.<
还有去拉弓箭~手是痛到~~~~
还有去读书~可是不怎么进脑~
大概是不能专心吧~
现在吃药超想睡觉的~
我要努力才行啊~~~~~~~~~~~
gambateh nie~<
♔Jo3y♔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