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欢迎留步♥

2011年5月1日星期日

♥我的雨天♥


♥你能体谅我有雨天
♥偶尔胆怯你都了解
♥过去那些大雨落下的瞬间
♥我突然发现

我想放下不管~
所以我离开~
我想不到留下理由~
所以我走~
我没有那个能力~
所以我弃权~

当我看到以前那些照片~
我难过~却不会再哭~
我痛心~却不会再说~
我们之间那么多的回忆~
就这样摧毁~
我把自己想的太伟大~
我把自己想的太坚强~
我的面具越来越脆弱~

我看到我们的回忆~
那么的美好~那么的美丽~
我看到大家的进步~
我只是想要大家做到最好~
我怨自己投入太多~
以为可以撑到最后~
我爱面子~不爱被批评~
所以我对自己的要求比谁都高~
我对自己严厉~
要自己做到完美无瑕~
当我决定了的事~
就会坚持到底~
当我没有了继续的理由~
我就会放弃~

看到大家一个个离开~
最难过最伤心的是我~
我做到对自己最大的极限~
得到的是离开~
大家都是重要的~
就算你只是一个小小的配角~
大家都知道~
主角是被配角衬托出来的~
没有配角~这出戏就不是完美的~

我想要说:
如果还爱~
请不要放开~
抱着容忍,体谅,愿意为它做任何事的心~
一起走下去~
大家不是都在这里相识,相知,相爱的么?
不管快乐难过它都一直陪伴着不是么?
想当初的那份最初的感动~
一直走到现在~
那么多感动的照片一直记录着我们的快乐~
有那么多的视频记录我们的努力~
然而它现在最需要的是什么?
它给的爱,
是永无止境的~
我们是被爱的~
我们应该怎么做?
如果爱~
就继续爱下去~
大家都是坐在同一条船上的~
不要游泳回岸~
它的付出~不是假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