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欢迎留步♥

2011年7月1日星期五

♥带我走♥

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受不了想到掉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的事我自己知道...
但是...
我真的不想要放弃...
我真的很想继续做我喜欢做的事...
我还想跟大家一起去唱歌吃火锅看电影...
我跟你们所有的人...
有着太多的回忆...
凭我的记忆...
我好怕我会忘记...
对我来说...
认识我的每一位
...
都是我真心对待的朋友...姐妹...
我想我真的累了...
只是累得不是时候...

我会继续微笑过每一天...
继续做我喜欢做的事...
完成我要跟大家一起完成的事...
再微笑的......   : )

朋友
姐妹都已不够
来形容
我们的默契骄傲
扶持与包容
老婆
老婆
我们一起打钩钩
请记得约定的旅程到永久...♥

兄弟们...
虽然相处的时间不多...
不过我也是真心对待你们的~
希望我曾经说过的
你们都会记得......
不要当作玩笑
我会难过的...
你们教会我很多东西...
我学到很多...
如果可以...
我会在未来的日子里...
给你们一个美好的惊喜回忆...
然后安静的...
慢慢的......  : )

离开的那一天
匆忙间
来不及

再见...♥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