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欢迎留步♥

2011年7月3日星期日

♥等待...♥

最近天气不好哦...我生大病了...
去到医院要验血
可是护士说我生病不能验><
验不准确的...
haiz...
最近我的房间多了15个药袋
恐怖~~~
全部都是没有吃完的...
今天去看医生又拿了三包药回来...
吓死人咯~~~我可以开药房了
哈哈哈^^

多一两个星期我才能去做全身体检查
还要我等...
好讨厌这样等待的感觉噢...
不知道到底会有什么结果呢...
咳...
算了拉~别想了...
^^
我星期一和二应该都没有去上课了...
一想到功课多多就头痛><

一日营就快到了...
可是...照现在的情况来看...
恐怕舞蹈我无法跳得好了......
在家练习心脏跳很快很出力...
好怕当天也是这样...
不管怎样...
我一定会尽我全力撑到最后一分钟的
今年的一日营一定要搞好
因为我们是华文学会的人...♥一定要全力以赴...
不能有任何差错...
加油哦~各位
我要对你们说:
gambateh neh~
华社爱我...我爱华社...♥


是我看错了么?
我的围墙出现裂痕了...

这堵围墙...
是不可能会有裂痕的...
我所建立起的围墙
不会那么轻易被拆除的
也许是我病了...
才会有这种感觉...
病好了...一切都会没事的...
我们还是跟现在一样...只是朋友...
 
曾有过一股冲动...
不过我听说好象有很多女生喜欢ta...
我只不过是一个平凡的女生...
ta的身边围绕着那么多女生...
我要怎么跟别人争阿...
我拿什么来跟她们争...
不如放弃吧...
告诉自己...
我会找到更好的...^^
我现在要专心在学业...
等到我考完试了...
缘分这东西...
就顺其自然吧^^
如果我跟你真的有缘分...
我一定会好好的撞倒你一次...
然后...对着你微笑...  :)


 我会等待...等待你会看透...等待你会发现...等待你会明白...♥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