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欢迎留步♥

2011年7月4日星期一


为什么...
你只不过是像路人般地经过
我居然会发现你
我的围墙没有人可以拆除~
这两年来虽然挑战的人不多
不过都可以说是好人
但是没有一个成功拆除过
可你...
只不过像路人般经过
我的围墙就出现了裂缝
是我病了?
是我烧坏脑?
一定是我想太多了...

偏偏想去关切
你会属于谁

有些事...
是不是不知道会比较好呢
起码我能留着一丝希望

围墙已经修复好了
你算什么
凭什么闯进来
这次只不过是个美丽的意外
不会再有下次的了
你...
只不过是达到我的理想类型的某部分罢了
所以我才会产生错觉
一定是这样de...
我一定要有很好的定力
继续一个人生活...♥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