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欢迎留步♥

2011年7月17日星期日

♥检查身体咯~♥



今天去做检查了~

一开始:验血
护士帮我抽血~
很好玩下~~~
她抽左手的~
大大力拉~~~~~~~~~~
没有血...
收回去
再来拉多一次
大大力拉~~
一点点~
再多一次收回去
大大力拉~~
又没有...
护士没有拔针孔的直接!
就转那个针~
恐怖!!!
手是痛到~~~
我忍着给她抽一次
又是没有!
她就放弃了~
给我粘plaster...然后告诉我:“抽右手的...^^”
晴天霹雳》》》
好才右手抽到了~
而且不错多下~^^

接着:心电图
这个很好笑下~
我进去
要裸上半身
躺在床上
然后用六个很像拔刮的东西吸住我的肉(不错痛下)
还有用四个大大衣架夹我的手脚
我看到直接笑出来~哈哈哈哈哈
护士傻傻看着我笑自己也笑
我觉得自己很像刚洗出来的衣服要挂去晾干
哈哈哈哈哈^^
照了之后
我就换回衣服出去了


最后:检查肺活量
那个护士很美很温柔~
深深被她吸引去~
她还做示范给我看
我又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她很可爱啦~
我还跟她聊天勒~~~~><
检查完出来
还看到一个帅哥
VUV~~~
不错哟~~~
不枉我早早起来去检查
好才早上有人陪我信息啊~
我一个人真的是不敢壮胆咯~~~

哈哈哈~检查完毕~~
护士说等报告出来会打给我的~
突然紧张掉......
觉得很恐怖><

应该不会有事的la~
我还要过生日的~
还有150天^^♥
我就要老一岁了...
嘿嘿~^^

现在什么都别想~
想我的报告就好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