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欢迎留步♥

2011年7月14日星期四

♥写不完的温柔♥

还记得我曾经
天真相信
爱 能永无止尽...
永远不要分离
说得真心
只不过太年轻
原来爱情就像写一首歌一样需要灵感
感觉变淡
就写不完
不能勉强
其实有一种感受
一直...旋绕在心口
最后我却开不了口...♥


我的心在颤抖
你一直是最温柔
钢琴上的手也在颤抖
其实该不该放手
我在颤抖
最可惜的理由
是你怎么能够
分开时候
哦~依然温柔~~~
你最温柔~~~
回忆里我们牵着双手
说以后一起走
哦~你最温柔~~~
明明温柔~~~
从前牵我的手有了陌生的感受
哦~你最温柔...♥




喜欢这首歌
它让我跟着它的旋律走着
心也跟着跳动着...


♬♫最后我却开不了口...♪
我从来不做没有把握的事
对我来说
也许这只不过是个无法控制的意外
一个美丽的意外...
美丽得可怕
美丽得伤人...
我想...
既然时间不对...
又不能等到对的时间
那么我也潇洒点
回头吧...
就当做什么也没发生过
做回我自己...
我要冰封起来...
不再为谁动摇...
因为...
从此以后...
再也没有人有这个能力了...
那时候
有能力拆除我墙的人
也不知道在哪了...
我不能再沉沦下去
也许像你说的
搞不好他根本不在乎我...


冰封冰封!!!
说好时间到就要结束的~
不能一拖再拖了...
再拖...
我怕我会放不了手
GAMBATEH!!!
i can do it!♥














Even You Dont Know...What I Looking For...♥

0 评论: